柏柿

可乐
🌙

【DYS】杀手修炼手册



群像无差 写哪对带哪对tag



CHAPTER 17


入夜,是夜行者觅食的时间。


他站在屋顶往下看,远处奔波来的杀手以为自己藏的很好,可闪着月光的刀尖早已暴露了他们的行踪。他手下的人按他们说好的排兵布阵纷纷赶到指定位置,只等猎物上门,就是一场恶战。


他眯起眼睛刚想下楼,却在背后看见了他魂牵梦萦的眼睛。


张云雷最近总是梦见杨九郎,梦他们之前做过的那些事,梦见空无一人的观众席里只坐着杨九郎一个,他也没扮上妆裹,就穿着便服唱,问台下的人好听吗,这么唱行不行。


杨九郎一贯是笑着点头的。


梦醒了,他要缓好久才能意识过来,那人已经被自己绑在楼下好几日了。


如今他正站在自己面前。


谁放他来的?杨九郎知道是怎么回事了?他会选择怎么做,是继续留在自己身边,还是义无反顾地杀了他?


他脑子空白了一瞬,所有的问句叠加起来,最后只剩一句话。


手腕都勒红了……早知道不那么用力绑着他了。


杨九郎拎起他放在桌子上的刀。那刀还是杨九郎送给他的,刀锋尖利,柄身精致,是难得一见的小巧玩意儿,此时放在杨九郎手里显得有些过于精美,不够实用。那人拔了刃在手里转了两圈,忽然将刀尖对准了他。


满意地看那人呼吸一窒,杨九郎笑了笑,却说:“等会儿再聊咱俩的事儿。”


语毕转身往楼下走,是某个守门的方向。



“你可以不跟来的。”


周九良第三次对身旁的人说道。


“咱俩在一起行动惯了,你自己去,我不放心。”


孟鹤堂也好脾气地回答三遍了。


“说真的,你在,我不放心。”


“你有什么可不放心的,我可是最有经验的好吗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周九良闭着眼睛吐了吐气,才说:


“你不懂。”


你虽然是我的盔甲,但也是我的软肋。



郭霄汉站在门后等着,手里拿着随便哪个墙角捡来的铁质边角料,握在手里沉甸甸的,不小心就会划伤自己,他却不怎么在意。


他听见了熟悉的口哨声,尖利刺耳,没有平时吹的婉转好听。


他把手里的利器扔到一边儿,张开手回过身去。小孩助跑两三米,腾得跳进他的怀里,习惯性地把腿盘在他腰上,呼吸有些急促,嘴唇兴奋地发抖,好半天说不上话来。


他稳了稳身形,紧紧抱住怀里的人,安慰道:


“好了,这不是没事吗。”



与此同时,尚九熙看着站在对面栏杆后面的人,非常无奈。


他俩自觉看守后门,谁知一人上了一边的楼梯,中间隔了那么大块空地,谁也摸不着谁的影子,真不知道说他们太默契还是太不默契。


好几日没见的爱人就在眼前,却不能实打实地亲亲抱抱,真是太令人抓狂了。


“我爱你。”


何九华忽然开了口。


“尚文博我爱你。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……”


……抽什么风?


“妈的,你要是死了,老子就再也表不了白了。”


原来是害怕了。


尚九熙也笑,隔着八丈远回过去:
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

杨九郎听见身后人的脚步声。


那人在自己身后三四步的地方站定,拉响了保险栓,子弹上膛的声音在几乎落针可闻的环境里显得特别清晰。杨九郎手里还握着刀,眯着眼睛看着门口,没有转身。


下一秒,手里就被塞进了冰凉的东西。


张云雷把枪递给了他。


那人的声音就在他耳边,与他们每次缠绵时说着亲密或者混账话时一样,呼出的空气吹过他的耳朵,痒痒的,让他想起曾经见过的小鹿讨好爱人时,也是这样轻轻舔舐对方的耳朵。


可张云雷说的却是:


“无论你什么时候想杀我,都可以动手。”

评论(25)

热度(1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